巳水

帐号净空/short rest(sorry and thanks)
.
NijisanjiEN_Luxiem/all Ike/Shuike冷色组
闵玧其/AgustD/SUGA
BTS防弹all糖/全职all叶/盗笔瓶邪
建筑设计专业

关于防弹-2

时间有些久了,补上前篇


郑号锡

郑号锡这样的人,在我看来拥有非常坚毅的样貌。

闵玧其有次在访谈中说,你们不会以为号锡私底下也这样装可爱吧?又不是疯子(笑)。然而就是因为J-Hope这样的身分,在团队裡担任炒热气氛的角色,有时我想,是否他渐渐把郑号锡这个人取代掉。

但无可否认的是,郑号锡是非常坚强而优秀的人,无论是在教导舞蹈、对待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甚至于在成为一个优秀的防弹团员上,他都以一种人们无法觉察其痛苦的方式安静地达成与成为那样的身分。当他在专辑裡的访谈说接下wings的intro压力非常大时,才能够明确的知晓他是一个天生的表演者,他会为了达成那样的目标而不顾一切的努力。

另外我也认为,郑号锡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人。我所说的,J-Hope这个身分,并不是他所伪装出来的,而是他将自己性格中这样的部分清晰的表达出来;郑号锡说他是一个正向的人,所以有了MAMA这样的歌,所以有了J-Hope。

大概是因为我认为郑号锡的个性因为十分纯粹反而更难以描摹,所以号锡跟J-Hope在我心裡模模煳煳的交叠重合,最终成了现在我所阐述的郑号锡。

他正视着他所面对的一切。


朴智旻

朴智旻的个性很清晰,因为他不吝啬于展示自己的一切,然而与此同时,也能从各式各样的访问中发现,他其实在本质上是很细腻的人。

其实我所谓的细腻,某部分而言说的确实就是一个人的自卑,在一开始防弹成立时就可以见到无论何时都认为自己不足的朴智旻,不断练习想取得大家认可的他,终于这样一步步缓慢的开出花来。

从那样的他身上,你能够清楚的看见他的脆弱与软肋,却也那样清晰的从他清澈的眼眸中望见他毫不保留的珍惜与温柔;我想,因为他曾经那样卑微的看待自己,所以才能更为深刻得感受他人的情绪,无论是喜爱,抑或是哀愁。他约莫就是那样的,在你低下头时,便能清晰地感受到你的压抑,为你献出臂膀的男人,就如同无数次演唱会上落泪的团员们,他一如往常地拥抱着。

人们以为的软弱其实是他的坚强,因为朴智旻这样的人,会在他人察觉前就自我醒悟,以更多的努力去弥补,更加努力为自己及团队付出更多自己的一切。

他是这样细腻而不可觉察的人。


金泰亨

金泰亨令人联想到的,不出四次元这样的形象,好像金泰亨跟天然划上等号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然而这样的金泰亨其实又不是那麽纯粹的,在防弹裡,从出道到现在改变最大的除了田柾国,另一人便属金泰亨;大概是因为在极为年少时便出现在舞台上被众人注视着,所以更能发现他们成长的轨迹,从男孩变成一个成年人。

我想,金泰亨从原本的年少轻狂,转变为现在这样从很多地方都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他,例如亲人,例如防弹的成员们;在wings的专访中,泰亨说他希望自己在别人眼裡看来是足够成熟的,所以比起从前他很少在台下甚至于台上跟哥哥们开玩笑,他不想被别人认为是轻浮的人。

与其说是开始顾及他人的眼光,倒不如说是他开始对于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有了明确的定义而开始付诸执行,因为那样毅然勇往直前的改变,反而给一路注视着他的人们留下了深刻而不可磨灭的印象;他说,我以后必须要注意一点,因为现在已经是说错一句话,大家不会轻易原谅我们的时候了。

只是看着他的时候,都能感受到明确的目标在他的眼前,而他毅然前行。

他从无谓的少年,成为了无畏的青年。


田柾国

刚开始在团内认出田柾国的方式就是寻找最年少的孩子,如今这样的方式也不管用了。

我在谈到泰亨时说,如果要说有谁从出道到现在改变最大,我会毫不犹豫的指出柾国。他最为显着的成长当然是体格上变得更为成熟了,以前还有些娇小、孩子般的样貌,都在岁月的流逝间被冲刷,蜕变成一个成熟男子的样貌;以前害羞不敢言语的他也被成长取代,到现在能够好好地向哥哥们表达情感而哭泣,不再将一切的情绪都压抑在心裡。

田柾国常笑着说,自己是哥哥们养大的孩子,无论是音乐上向南俊请教,抑或是生活与表达自己的方式,都能在隐隐约约之中看见一些其他成员的影子;只是听着他这样说,都能够感受到一股暖意,因为他是真切地将这群人当成家人放在心上,即使他说他不会向别人表达称讚与显白的言词,他仍然在团员们哭泣时感到痛苦,他说,跑行程的辛苦对我来说不算什麽,我都能够撑着然而看见哥哥们压力大却无法帮忙分担时,最能够感受到痛苦。

听着他的话语都能想像泛红的眼眶后面急躁的灵魂,因为内心深处的愧疚而对于自己的无可奈何感到愤怒。从出道至今一路走来,都能见到天然的少年,成为如今的忙内。

他如此善良而温柔。


评论
热度(28)

© 巳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