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水

帐号净空/short rest(sorry and thanks)
.
NijisanjiEN_Luxiem/all Ike/Shuike冷色组
闵玧其/AgustD/SUGA
BTS防弹all糖/全职all叶/盗笔瓶邪
建筑设计专业

关于防弹-1

[

首先想说明的是,每个人对于同一件事、同一个团体的看法本就有所不同,所以在看法上的冲突都是可以理解的。

此处我对于防弹本身与防弹成员的看法都是我经由各方资讯所获得的他们,有些是他人的MV解析,也有多数是因为我看的访谈比较多而受到满大的影响,但我最想说的是,这都不是他们,都是人们臆测、推断出来,比较属于模煳地带的形象。

各位在看完我的一些想法后,就当看了篇故事罢了。

我也只是个说书人。

]


我想说的是,我认为防弹裡没有谁比较努力、谁比较上位这样的说法,当然粉丝们自己的推断除外,在我所看见的,队内之间的相处,更多的像是家人的成分。

我想这样的感觉比较像是,他们都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却也从来不限缩自己应该学会的事;他们对于自己的成功从不吝于表示欢喜,却也在欢喜之后十分现实地凝视未来,对于自己的不足与他们所认为的不完美继续进修。

我想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他们对于自己的定位比较趋近于音乐人而不是偶像,当然他们是两者兼具的,但因为防弹少年团这个名字的涵义让他们在思考时会更多的思考到现实面、以及更多痛苦的事情,所以在成为某一担当之后他们仍思考着编曲、填词、表演、音节的差异,极度细微的事情,甚至于沟通、语言。

音乐跟设计有点类似,人们从各式各样的地方获得灵感,从人们聊天的内容至聊天的语调、天空的变化、咆啸的车声,但从这些东西转化成我们所熟悉的音乐就变得困难。


金南俊

大概是因为南俊这个队长的带领令人心服口服。

南俊要思考的东西约莫是他人的六倍,他要想到许多关于个人也关于防弹的,他当然热衷于跟弟弟们打闹,做个应该是他这个年纪的少年应该表现的样子;但因为队长这个职位他必须思考的事情就更多。

南俊是个很聪明的人,同时也很懂得应对进退,我所认识的南俊是这团裡最像个大人的人,虽然他比较广为人知的是网瘾少年这个称呼(笑)。

他很有责任,这并不表示他是一个随波逐流、或是没主见的人,他对于防弹的定义应该是所有人之中最明确的;我认为他们在开会、或甚至于在讨论专辑时,南俊大概都是那个先提出想法,徵求大家的意见,然后再将这些归纳为我们所接触的一切的那个人。

私心谈到闵玧其,因为他陪闵玧其在音乐的路上最久,所以看到闵玧其在MAMA后台与南俊相拥时,才能够真切地体认到两人之间相互扶持的心情。

他就是这样一个有内涵的人。


金硕珍

硕珍像是我们所说的那种,暧暧内含光的人。

比较真切地体认到这件事情是在看他们wings概念集的访问,硕珍对是否对于分配不均以及与防弹风格不符这件事感到急躁时的回应是,急也没有用,不如先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精进自己吧,时候到了就是到了;对于风格相符这件事他则说比起个人,他认为团体的成就比个人重要的多,至少到目前为止他都是这麽想的。

他也是某程度上固执的人,防弹的所有人都是,创作上、表演上,他们都试图做到最好,硕珍亦然,他在歌唱,甚至在作曲,都有一股无名的坚持意志。

人们认知中的金硕珍,似乎有点傻白甜,因为他在萤幕上都笑得那样没心没肺,笑得眼泪都落了、笑得像是他才是防弹的忙内;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他与所有成员都一样,都在寻找自己在这之中的定位,不被打败的可能性,他说他是容易焦躁的人,但他从未显露出来;在这点上倒与我所认识得金硕珍相同,因为他的血流之中仍有着身为长者的尊严。

他是既温柔又坚强的人。

评论
热度(24)

© 巳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