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水

帐号净空/short rest(sorry and thanks)
.
NijisanjiEN_Luxiem/all Ike/Shuike冷色组
闵玧其/AgustD/SUGA
BTS防弹all糖/全职all叶/盗笔瓶邪
建筑设计专业

【All糖】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记个梗。
想写点日常,就是一些日常,直到情感慢慢溢出来,在许多纠缠纷扰之后才出现的爱情。

我想在这之前我应该会先写一篇我所认识的防弹,他们每个人的性格,在他们的生活之中、vlive、舞台、歌词、音乐之中,我所认识的这群人。
这也许会花点时间,但你们也就看看吧。
让我在这遍地开花的时代里,记录下我年少轻狂时认识的一群花一般的少年。
也许某日回头还能再见到他们之中的谁,也许是记忆里、也许是梦里。

这篇以后应该会分为前文跟后文。
共通之处是tag都有#花开花落处
前篇tag#花开堪折须折枝
后篇tag#莫待无花空折枝

就当是我的一个念想吧,在这漫漫长途之上。
不知道何时能动笔,也不知道更新时间。
但那些都在脑里了,约莫。

20170711

评论
热度(14)

© 巳水 | Powered by LOFTER